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路弯弯de摄影博客

地上其实本没有路,走的人多了便也成了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摄影作品点评(2)  

2017-11-30 09:23:08|  分类: 作品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摄影作品点评(2) - 江河海 - 江河海的博客
 
    作品的色彩确实调的过了点,这大概是我们这些初学后期制作的人的一个通病(我也是这样,呵呵)。
    这张作品的魅力在于它反映了人们日常生活中欢乐的场面,欢乐的人群与多姿多彩景物结合的比较完美,由此构成了一幅浪漫的现实主义作品。作品的张力就是在这种氛围中慢慢渗透出来,给予读者一种愉悦的情感。
 
摄影作品点评(2) - 江河海 - 江河海的博客
 
      这幅作品从摄影的技艺上去分析,主要是因为作者采用了对比反衬的手法,因而小姑娘从众多的人群出特别地显现出来。其实,在生活中我们不难发现这个现象。

我相信许多人都有过影像所表达出来这种境遇,在生活中表现出一种孤独、无助、落寞,作品中小女孩与众人相背,这种效果将我们的情感推向一个高度,我们也只有在这个高度之上,才能解读作品的真谛。

站高一线去俯看人生的苦难,你就变得平和一些了,这种平和不是对生命的漠然置之,而是寻找自己在欣赏作品时的焦点。

摄影作品点评(2) - 江河海 - 江河海的博客
 
    作品的缺点是图片上部黑色部份太多,构图不够严谨。
    优点是光影效果好。除了窗子进入的光线,你是否注意到那灶台上的红色的水勺,它们共同构成了我们的视觉中心,让我们欣赏的眼光由此展开探索之路。
 
 
(备注:以上摄影作品选自网易摄影频道点评栏目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